八十八纟戋

叫我米线就可以!
子博客,主要内容如下:
《魔道祖师》+其世界观下的原创oc

头像和背景来自@饥饿100%
主博@星辰傀米线

有一些雷点我稍微说一下:

1.收到“时间不早啦早睡不要熬夜”这类型的评论……我熬夜画画是因为热情啊,谁又不清楚熬夜对身体的危害?但是 就是想画啊(

2.“这个人像xxx”“我还以为这是xxx”……这种ky言论我也雷暴( ;´Д`)有这类小不可爱出现的话我会拉黑……

3.基于第二点,说我家oc像xxx就是绝对不可以了!!!(如果有人和我家oc互动我鼓掌起立热烈欢迎)

评论(1)

热度(7)

© 八十八纟戋 | Powered by LOFTER